※使內心變強大的勵志名言佳句
好心情如果需要培養,那就帶他去曬曬太陽吧!

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?
正確答案:膽...好膽麥跑(兆) (台語)
(『『)~~→
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✜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
◈好康分享給妳喲◈

❧破盤價
華昌生技-青木瓜乃寶強化版(60顆/瓶)

❧出清限量
KTNET S608 筆電散熱座加送 迷你USB香氛風扇

❧省很大
超大容量四層可捲可掛式旅行收納化妝包

❧特價
特級加厚型防水浴簾(含桿子)

❧超級省
咪兔 聲控鬧鐘/夜燈/時鐘 LED顯示 USB充電

◇發燒話題◇

響應老屋重建條例 北市鼓勵老屋健檢
「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」日前三讀通過,30年老屋重建可享容積和減稅優惠。台北市建管處今說,30年以上老屋約9萬3000棟鼓勵申請老屋健檢,邁向重建第一步。 建築管理工程處表示,中央…
蘋概熱區 WWDC精彩度決定走向
台股上周六的獨立開盤再度帶來了超級低量,盤中與收盤雖然再度創下高位,但是萬點以上未過千億的成交量,外資買賣力道降溫。短線上,利用市場波動選擇後續的短期買點仍為主要的策略目標,建議偏向觀察萬點以上交易…
NBA/杜蘭特38分準大三元 勇士首戰輕取騎士
眾所注目的總冠軍賽今天正式開打,主場作戰的勇士掌握節奏,靠著杜蘭特狂攻387分8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,比賽中也頻上演切入灌籃,帶領勇士總冠軍賽首戰以113:90大勝騎士。 勇士前兩節擅長…
為世大運花1.3億 北市309處路口換內照式標誌
北市府交通管制工程處今天宣布,配合2017台北世大運,市區主幹道如道路名稱、警告等既有反光式標誌,將於7月底前更新為LED內照式標誌,工程總預算1.3億元,期盼增加夜間辨識性、提升市容。另外,為減少…
新竹人平均薪資超越六都 竹科周邊房價有撐
新竹雖然不在六都之列,但竹科人財力排名可稱得上睥睨六都!從薪資所得、家庭收入與小客車擁有率三指標來看,不難發現竹科人對新竹的超高貢獻度。 根據最新全國平均薪資排名,新竹市與新竹縣分別以5.31萬和4…

★本周熱門文章★

錯過不再~~資訊食物搗碎手壓刀

人氣細節三德大飯店的《向陽庭餐廳》
生活太沉悶?來個笑話數則,我無言了
剛出爐內容日系素色棉麻連身裙(收腰款/大口袋款)
激推情報汽車可折疊伸縮掛式多功能置物垃圾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fc0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