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看電視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真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\(@^0^@)/

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:老王死了沒?

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,
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,
不由得感慨萬千,會上相談甚歡,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:「滾床單不?」
女神回信:「滾!」

請問: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?

附加題:
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,竟然也不明白這個「滾」字是什麼意思!
他心有不甘,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,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:
「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?」
女神回覆:「去你的!」
問題一:
「去你的!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不解何意,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:那來我家吧!
女神回:「我去。」”
老王徹底懵了。
問題二:
「我去。」是什麼意思?

過了幾天,女神沒去,老王又忍不住,發信息問女神:我在家等着你?
女神回信:「你等着!」
問題三:
「你等着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老王沒等到女神,實在又忍不住了,就給女神發信息:要不我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來試試!」
問題四:「你來試試!」」是什麼意思?

老王徹底崩潰了,心裡沒底了,但還是不死心,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: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?
女神回答:「你敢!」
問題五:
「你敢!」是什麼意思?

又過了幾天,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,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,回覆:

「我是個性開放的人,
不是個性開放的人。」
問題六:
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?

老王最後孤注一擲,
決定晚上去女神家。
按門鈴女神開門,
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:
「我可以進來麼?」
女神答:「你進來,,我今晚就弄死你!」
問題七:
老王最後死了沒有?

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!


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,
停在樓下,車後有個『4x4』標誌;
第二天一早,不知道哪個小孩子,
在旁邊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好心疼...只好去補漆。
隔天早上,下樓看到又刻上了『﹦16』,
爸爸真是氣壞了,
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:幫我噴個『﹦16』字樣!
弄好回家,心想: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!

隔天下樓去,結果…
小孩補上一句『答對了』!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感覺有點冷啊(¯(∞)¯)

阿真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✐優惠商品精選✐

→搜尋熱門
車用多功能兒童折疊桌

→網路熱門
卡通車用防曬靜電遮陽板2入組

→緊急補貨
【西美牌】寶寶專用/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/涼夏360度轉

→立刻購買
多功能切菜神器6件組

→好評
ROCK iPhone 7/7 Plus/6/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

☖熱門文章☖

陸委會呼籲:大陸情報工作 應避免影響兩岸交流
針對大陸日前頒布「國家情報法(草案)」,陸委會今(26)日呼籲,情報工作執行應避免影響兩岸交流,更應重視人權保障的要求,兩岸人民交流往來是促進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重要基礎,大陸相關措施都應考量對兩岸人…
英國Body Shop賣股權 邀馬雲競標
路透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,歐洲股權投資機構Investindustrial已經向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投資公司提出了邀請,參與共同競標萊雅旗下Body Shop的股權出售案,業界預估售價可能會超過八…
基金經理人游金智:陸股震盪後仍有再向上挑戰機會
大陸股市減持新規發布,市場形容減持新規有利於封住市場「出血點」,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暨中國A股基金經理人游金智指出,預期陸股震盪後仍有再向上挑戰機會。 游金智分析上周陸股走勢指出,中國主權債遭穆迪降…
響應世界牛奶日 越南辦奶業展覽會
響應世界牛奶日和國際兒童節,越南相關單位今天起在河內市舉行為期4天國際奶業展覽會,吸引來自各國逾200家相關業者參展。 這項活動由越南奶業協會與越南國家廣告博覽會公司(VIETFAIR)首度配…
國發會辦「虛擬趴」邀各部會體驗AR、VR
國發會主導的「亞洲˙矽谷」計畫,重要聚焦發展方向之一便是擴增實境(AR)與虛擬實境(VR),為了協助各部會了解 AR、VR 在觀光、文化、工業及醫療等領域應用,國發會今下午舉辦ARVR 創新應用分享…

⊙文章延伸閱讀⊙

新鮮推薦資訊(超值2件任選)暖宮口袋防漏舒適生理褲
超殺資訊日本冷凝/竹碳舒壓蝶型枕
9487!笑話拾穗N則
超殺產品一品花雕雞
高CP值詳情棉質旅行隔髒單人睡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masfc0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